close

因為莫拉克
撿到了一天颱風假
今天就把考題po出來.

離原本報名的截止時間
還有幾小時
要報名的趕快哦
但請記得要在招考簡章那一篇報名
不然還是不受理

報名成功的各位考生們
請開始做答
答案請依題目順序顯示
例: 1. xxx 2.ooo 3.aaa
交了卷就不能修改囉
所以不要粗心大意
有一星期的時間讓你們慢慢寫
但請別忘了在時間內完成交卷哦

1.我家小鬼的英文名字是什麼? (問答題)
(這題簡直是送分題...答錯的人打10大板)

2.老娘我離婚的原因是什麼?(選擇題)
a. 個性不合 b.外遇問題 c.婆媳問題

3.我幫我家小鬼親手做的第一個萬聖節主題造型是什麼? (選擇題)
a.公主 b. 珍珠美人魚 c.南瓜

4.巨蟹生日趴的四位壽星的名字是? (問答題)

5.我曾經參加過誰的格的烹飪比賽? 菜單是什麼? (問答題)

6.我做過什麼口味的果醬? (問答題)
(我只有做過一種, 答案只有一個哦)

7.我家小鬼曾經說過我像海綿寶寶裡的那個角色? (問答題)
(這題比較難一點, 要努力找一下...)

8.媛媛曾經幫哪一家童裝拍過平面? (問答題)

9.我家新整修的一樓, 走的是什麼風格? (問答題)

10.請說出我家花園有種的花或樹任三種(問答題)
(草皮不算)

注意事項

1. 有無名的格友, 請在登入的狀態下, 務必以悄悄話於本篇回應區留下答案

2.沒有無名的格友, 請將考卷mail到我的信箱ofelia.yen@sonymusic.com
我會代為轉貼到本篇的回應區

3.請在8/14台灣時間晚上6點前完成考試

4.若沒有報名的同學也有興趣回答玩一玩的, 也請用悄悄話留言哦.
如果沒辦法用悄悄話留言的看倌
留言中請不要提及考題的答案
以免洩漏天機

5.大家可以善用右側文章搜尋的功能, 鍵入某些字詞,翻書找答案

若滿分超過一位以上
就要靠媛媛的神手抽出得獎者囉

放榜時間在8/20

祝大家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