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紅色格紋布/黑色帆布/ 草莓木釦
點點蕾絲/ 印章織帶/ 魔鬼氈

這是
幫三萬得主"松露姐"做的提袋

這次
除了內袋
也加了外面的小袋子來做變化



織帶的印章是之前跟梅子訂製的

終於用上了~
因為松露姐說不要讓人容易探手進去
有鑑於我的相關材料有限
所以我用了魔鬼氈
試過了後
要打開還要花點力氣咧

加上小草莓
是為了讓袋子
更添一些活潑的氣氛
不然整個看起來就太學院氣息了

阿姐~
有呷意沒
我有做內袋哦!

再告訴我妳的地址啊~
星期一幫妳寄囉~

幫我好好照顧這個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