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做運動時...
最怕聽到媛媛說的一句話...
" 媽咪...妳在運動哦...因為妳肥肥地對不對?"


寶貝啊...
我知道....
妳不用再提醒我了...

========================

媛媛下週學校有萬聖節派對
因為去年很敷衍地幫她買了一個兔耳朵應付了一下
也因為今年開始喜歡做東西
所以打算來幫她做個造型...
想做一個平常時候穿起來也不那麼突兀的造型服
主要的概念是當然還是萬聖節最經典的南瓜為主
昨天晚上
已經幫她做好裙子的部份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咧~

os:
我發覺我不是個能先畫好設計圖再去做的人...因為畫畫的技術退步了...
圖真是難看死了...所以全靠直覺和邊做邊改完成...
真羨慕那些會畫畫的人...

========================
好想去上一些課來充實自己的心靈
像是畫畫, 音樂, 舞蹈...
只是帶著孩子...
要安排時間好難咧...


========================
上次幫媛媛做的圍兜
因為一直放在她的便當袋中
而媛媛中午洗碗時又沒把碗擦乾
所以今天我拿出來看的時候
已經發霉了

浴簾果然是浴簾
不管變成什麼
在潮溼的環境中...還是會發生同樣的狀態
只好把它給扔了...
傷心吶....
還好不用錢....

========================
媛媛最近在練習不包布布睡覺
昨天睡前沒多久
喝了一堆水
要睡時
硬拉她去上廁所
她死都不肯
想當然爾
結果是半夜尿床.....
所以清晨3點多
她把我叫起來
我這個當媽的
只好爬起來幫她收拾善後...
唉~~~
今天不管如何...
都要讓她去上完廁所後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