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老弟為了拿他的ps3
特地跑了一趙
"順便"接我和媛媛下班下課

結果
他自己先去接媛媛的時候
媛媛竟然很不給面子的
哭著叫媽媽
傷了他這個當舅舅的心

後來
我們一起去吃一品花雕雞
因為我從來沒去吃過
但是
沒辦法寫食記
因為在我想到時
我們已經開始動手吃了大半
而且服務生的"熱心"
(這應該是他們店裡的作業模式吧~幫客人煮)
讓我很不好意思在那拍照

男店員很努力的想要跟媛媛"搭訕"
可惜
媛媛很不領情
一句話都沒回
連看都不敢看人家一眼
任憑我威脅利誘都沒用
又傷了人家的心

言歸正傳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路邊賣西瓜的卡車
寫著一斤8元
我突然想到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老板說要買"一斤去皮西瓜"

因為
一般人買時
大部份都是連皮秤
不過西瓜的皮
大家也都知道重得很啊
這樣買起來
那8元至少也有一半是皮的錢啊
一斤去皮西瓜
跟一斤西瓜去皮
意思和結果應該差很多

我半自言自語的問老弟: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客人要這樣買去皮的西瓜?"
老弟說:
"老闆大概會拿西瓜刀出來砍人吧"

說的也是
還是不要隨便惹有帶刀的人啊~

真希望有人可以賣去皮西瓜一斤8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