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逛到松露姐的格
是因為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看到的這一篇
「吃甜甜」檸檬冰淇淋

三更半夜的
看到這個
實在很不人道

阿姐的格每天更新
而且有留言一定會回覆
讓我不禁地開始在她的格留連忘返
每日必去
而且她還三不五時的造福我們這些姐妹們
拍些年輕帥哥的照片
我怎麼能不去呢
(我現在可是獨守空閏的單親媽呢...)

阿姐的菜
一直都是美麗又多變
只不過
我一直沒辦法有時間
或是有能力
一一試驗

難得
這次慶祝500萬人次的活動
出現了我能夠做的菜單
而且獎品又這麼地美麗誘人
於是乎就給它撩落去
報名參加了

沒想到是
那麼多種食譜
報名參加的人大部份
竟然都有志一同的選了相同或類似的菜
哇, 
當下看到
獎品Fade out 的畫面
一直在腦袋裡重播

但是
畢竟是個盛大的慶祝活動
當然還是不能退卻的努力向前啊~

我是A型
超級神經質
從報名後
蛋餅這的名詞
就一直在我的腦中像霓虹燈般閃啊閃的
(我實在不大適合參加比賽)

最後
終究還是把它完成了

總之
感謝阿姐
讓我有這個機會
在妳的活動中參一腳
也能認識更多朋友們
讓我的生活
多些"心跳加速"的樂趣

雖然
最後還是沒有得獎
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道菜哦~
也謝謝幫我投票的人

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