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捷運上
媛媛說
"媽咪, 我以後什麼都不去做~"

合著妳是要老母我養妳一輩子嗎?

我問她:
"妳以後都不去做什麼?"
媛媛:
"我以後都不要去工作, 我只要陪在妳身邊..."
 

小姐, 陪在我身邊的心意是很好啦...
但是還是請妳長大後給我去工作

於是我就跟她說
"可是就算妳不去工作...媽咪還是要去工作啊.."
"所以媽咪要去工作時, 妳也可以去工作..."

媛媛:
"那我要跟妳一起工作..."

小姐...
等妳能工作了...我的公司不知道變成什麼樣了...
那就請妳把鋼琴學好一點
以後當藝人吧....
(最好不要啦..當藝人很苦...)

小孩的想法
的確很直率, 很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