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到現在
看了好多好多的愛情小說
最怕的
就是以悲劇為結局的...
所以
一直不是很愛羅密歐與茱莉葉的故事
也不喜歡變成泡沫的美人魚...

一直
是個平凡的女孩
在高中畢業之前
我的生活就只有校園, 家裡
除了課業, 閒瑕還是在看書...

到了高中畢業那年的夏天
才自己一個人去看了電影...
感覺起來
好像壁花的生活
哈哈

大學的生活

還是很認真的過
最後還變成"筆記公主"
我的筆記廣為流傳
如果那時有收版稅
大概也不少錢吧

同學曾經告訴過我
他們覺得我大一的時候
很嚴肅
有點難以接近
所以
之後
一起去唱卡拉ok時
看到我跳草蜢的"寶貝對不起"
他們有多驚訝
我想
我的內心
還是存在著瘋狂的因子吧...
只是
理智很少容許我釋放出來

對於感情
那時候抱持的態度
是憧憬
但怕受傷害的的成份還是居多
所以
搞了很多次小瞹眜的情況
但因為小小的猶豫
在什麼都還沒開始之前
就逃了開來
有時可能也不小心傷了人


一直過著很平凡, 很小心的生活...
但再小心也還是有失足的時候....
就像這段婚姻

一直以為
只要自己夠努力
就一定會有幸福美滿的婚姻....

現在才了解....
只有一個人努力的婚姻
是不可能成功的....

年輕時的我
最無法想像的是
到了30幾歲
還在追尋愛情的我吧....

追尋著
溫暖

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