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大雨
打電話去台灣大車隊
接客服人員
我地址都還沒報完
就把我轉到等候派車的語音
聽到車號按了確認
就下去大樓門口等車
等半天沒來
又打去大車隊
確認到底有沒有叫到
結果
他們說沒有記錄
氣人耶


剛好看到一輛大車隊的車經過
趕緊去招
不過可惜的是是別人叫的車
沒多久又來一班
趕緊坐上去

一坐上去
就感覺氣氛不大對
跟司機報了路
去接媛媛

剛好碰到也住在附近的媛媛同學(Bruce)和他媽媽
正叫不到車
就一起坐
不過
讓小朋友坐進去,
大人還沒坐進去
門還開著
車子竟然要開動
雖然我知道後面有車子在叭
(可不可以有一點耐性啊..這些司機)
可是也不能就這樣往前開吧...

好不容易都坐上了車
沒想到坐立難安的車程就開始了
先是二個小朋友
情緒都很high
(因為難得跟同學一起回家)
就一直在笑在玩
然後又喊肚子餓
Bruce媽媽剛好有一塊雞排
就讓他們二個一起吃

雞排是放在塑膠袋裡
司機先生突然開口說
" 東西不要掉在椅子上, 弄髒了..."

Bruce媽媽跟他說
"老闆, 不用擔心, 我們會小心的"
然後沒多久
司機先生就把前座的車窗搖了下來
到以上的行動我們都可以理解

接下來,
因為平常走的北寧路
因為聽障奧運的關係
竟然管制, 不能通行
只好轉到南京東路上
後來建議司機可以到寧安街轉出去
司機竟然回了一句
"你沒看到現在到處都轉不出去嗎?"

嘿~你又還沒走到寧安街
怎麼知道轉不出去
而且這只是我的建議
不然你也要提出建議啊
不然你的導航是裝假的啊

後來
他還是從寧安街轉出去了

一路上
媛媛和Bruce還是在笑鬧
我和Bruce媽媽
都感覺到司機的低氣壓
一直叫他們二個安份一點
但4歲多的小孩其實還是很難控制
沒多久
司機又開口了
"不要把腳踩到椅墊上"

Bruce媽媽耐著性子說
"老闆, 不用擔心, 我們有在注意"

其實到這裡
我們的心情也有點低了....
這些要求, 並不過份
我們也可以理解
但是他一定要用這麼差的語氣說嗎?

車子繼續開
媛媛和 Bruce在唱歌
我們二個大人
正在努力安撫他們
想讓他們不要太大聲
這時
司機老大又開口了
" 安靜一點行不行, 這麼吵, 耳朵都快痛死了..."

吼~
怎麼這樣說啦...
我們已經很努力安撫小孩了
希望儘量不要影響到他
就一定在小孩面前說這麼難聽的話就是了
如果不是下雨
不然我早就下車換別的車子了


後來
我和Bruce媽媽都一肚子氣
也直接就跟小朋友們說
你們惹司機生氣了...

本來是我先會到家
Bruce他們要繼續坐回家
但這種情況下
後來Bruce媽咪到我家山下
他們就先下車了
她可能無法再跟司機相處下去了

到我家停車付錢時
司機也是情緒很差
託他的福
我的情緒也變得很差
終於能擺脫他

下次我再叫車
一定要說明司機要不討厭小孩的人
不然我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