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家人吃完麻辣火鍋之後
(本來要拍食記的, 但筷子總比腦袋動的快)
就開始去找沙發

直接去內湖的傢俱區
好多家啊...
不知道要從哪家看起...
最後車快開到盡頭
就選了金莎傢俱停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長輩的陪伴下去買傢俱
有點皮皮挫...

一進門
業務員就開始配置
每一組客人都有一個業務員負責
因為我的目標很明確
以L型布沙發為主
所以
業務也以此為目標的介紹
沒想到第一家就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樣式
坐起來也很舒服
但這些傢俱店的標價真是嚇死人

大約10.5萬
直接問業務
有沒有折扣
本來以為業務會推推託託的
沒想到卻很阿莎力的說
公司規定是5.5折
但可以打4.5折
不過就我原定的預算來說
整個的價錢
還是高了一點
打折下來
一L型沙發約要4萬7
加訂一套沙發布要沙發售價的1/3, 1.6萬
再加一個單人椅要7萬出頭
而我原本只想在3~4萬就解決掉....
所以
還是沒有現場就做決定


後來
又去看了三家
結果每況愈下
其中一家
雖然有特價品
價格超低
但是型不是我喜歡的
而且聽說只剩二組
也就是說以後可能就買不到該版型的椅套了
心中有點不安
所以沒有考慮
另一家
完全沒有我喜歡的
而且業務在介紹沙發的功能時
還很糗, 沒法操作
最後一家
是鄉村風格的
最喜歡的是一套美式的
不過價格實在很恐佈
而且最多只能打7折
大概還要13萬左右
而且銷售小姐不是很熱切的感覺

不過做工真的很完整, 
若我有中樂透
我大概真的會買吧


話說回來
於是心繫最原先看到的那一套
回家算了再算
想到之前問同事時
同事說台製的應可以砍到牌價的3折
再加上上網查一些L型沙發的價格
還有我的實際SIZE比現場小一點
決定用L型沙發+一套預備沙發套35000, 
來談談(時機不好, 總還是要給人家賺一點)
而且自己有在做手作, 多少知道人家做的辛苦
但因為已經9點多
不知他們是否下班
所以發了簡訊給業務
沒想到沒多久業務就打來 (景氣不好, 他們也很缺業績吧)
本來他是說35000若是只有沙發應該是沒問題
要再加預備沙發套就有點困難
但再繼續溝通後, 本來應該16000的預備沙發套
他願意再砍半給我, 只要7000元
最後以42000成交....(一組L型沙發+一個預備沙發套)
不過因為跟原本的價錢差了快要二萬塊
所以沒有辦法幫我處理掉舊沙發(因為處理費要1500)
不過可以幫我搬到車庫, 再請環保局的人來收

雖然不知道我這樣是否還是算買貴了
但是能挑到喜歡的東西
又能談到自己可以接受的價格
還是令人高興


買東西真的還是需要緣份啊...
明天要去付訂金談細節了....

對了
我的沙發還能變成沙發床呢....
等到貨了
再PO給大家看吧....

=============

20000人次踩踩樂
進行中
歡迎大家來玩玩哦

再請推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