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
和媽咪去臨江街(也就是通化街夜市)的10元商店
早上
那裡是傳統市場
市場的小販們
很有精神的大呼小叫著
菜又很便宜
害媽咪很心動
只不過前幾天已經買太多了...
還是專心的去10元商店
買了包餃子器

Dorian 第一次逛傳統市場, 說:
"好臭, 好恐佈"

12:00
跟舅舅會合
一起到阿公家去
滿桌的菜
媛媛沒胃口
因為大部份都是她懶得咬的菜
像是魷魚, 炒蛤仔, 炒豬心
再加上早餐比較晚吃
結果她吃了二口飯就不吃了

Dorian一臉臭臭

14:00
到了吃藥的時間
因為這次的藥
醫生沒有給糖漿
所以
很苦
每次在餵藥時
都要跟她拖拉很久
這次她用哭的
好不容易要喝進去
又不甘願的全吐了出來
連阿公都生氣了
要叫她去廁所關禁閉
大家都不理她
讓她一個人哭個夠
最後還是把重新一包的藥給喝了
這已經是一個鐘頭之後的事了

15:00
跟舅舅在樓上玩ps3
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下來休息一下時
問舅舅她到底是在玩什麼
舅舅說是快打旋風
一個四歲的小孩會打快打旋風?
後來舅舅回答
她根本都是亂亂按
但只要是螢幕裡贏的
她都認為是她
所以她玩得很高興

16:30
重回ps3戰場
媽咪這個電動白痴也加入了
因為玩的是救小鴨子的遊戲
不用在按鈕上按來按去
而是直接搖動手把就可以了
就這樣3個大人和一個小孩
和那堆小鴨鴨混了二個多鐘頭
原來
ps3也有我這個電動baby班的可以玩的
哈哈
但是, 我還是不會去買的

19:00
和舅舅及celine阿姨去吃了小吃
本來還想去吃好吃的可麗餅
可惜今天沒開
買了清心福全的半糖珍珠奶茶
我的媽
半糖怎麼會那麼甜~
連屬螞蟻的dorian都喝不下去~

20:30
沒力了
回到家
媛媛今天自己完成洗澡過程

(除了幫她調水溫)
自己擦身體
自己拿小褲褲
自己穿衣服

好吧
原諒妳吃藥時的無理取鬧
明天還要應付五個小孩
我想
後天和大後天
我大概會癱在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