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去sogo敗金後
還是念念不忘沒逛的超市
結果就臨時決定和Catalina帶小鬼再去一趟
另外順便去吃最近Catalina愛上的一家烤肉店

那家烤肉店叫
"哈魯邦韓國炭火烤肉店"
(在頂好商圈哨子麵後面的巷子裡)
它並不是像一般韓國烤肉是用銅鍋
其實我覺得它有點結合日式的烤法
但是韓式的吃法和配料

我們點的是二人套餐 780元
二盤肉(牛或豬)
二杯飲料(酸梅汁或金桔)
二份沙拉(和風或是哈魯邦沙拉)
一個鍋飯(魚卵或是石蚵拌飯)或鍋(泡菜海鮮鍋之類的)
還有甜點冰棒二個 (北海道白色戀人/ 黑巧克力)



加了木炭的鍋
一開始有瓦斯的輔助
所以燒得很快
三不五時就會有服務生來換網

另外
包肉的生菜
泡菜(佷辣的)
醃蘿蔔
蔥絲
都是可以無限續的
醬料
椒鹽油(很香)和很鹹不辣的韓國辣醬)



牛肉和豬肉還蠻大盤
肉也蠻厚的
都已經有醃過
每盤都有一片杏鮑菇
涼拌豆腐是送的
和風沙拉
胡麻味很香
我很愛它的海帶芽
另一個哈魯邦沙拉也很好吃
沙拉醬比較徧酸

石蚵鍋飯我沒拍到
因為服務生幫我們攪
我還來不及叫她住手
就拌開了
味道蠻清淡
要加點辣醬才夠味
不過我覺得她太早攪了
所以鍋巴還不夠
飯太糊

小鬼雖然也很努力在吃
不過對我們三個來說
還是很夠的
吃完很飽

二支冰就讓給Catalina和小鬼
小鬼拿的是黑巧克力
是有帶苦味的
她還是吃的很高興
(吃藥都沒有這麼乾脆...)
結果
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吃到最後
巧克力還是沾到衣服了

唉~

====================================
戰利品的展示



我覺得亞洲區的國家就屬台灣和日本的泡麵最好吃了
因為媛媛喜歡吃乾麵
所以有一包就買炒麵




這是加在飯裡的香鬆
有五種口味
共二十包
打算改天來做壽司使用



鬆餅粉
裡面分四包
這樣比較方便每次使用的份量



芒果布丁
三個裝
平均一個就快要60元
媛媛在試吃時
當著推銷員的面
就說好好吃
叫我買
害我不買好像是壞媽媽
還好它有一半都是新鮮果肉
不是光是色素和香料而已
而且可以放到10月
所以就買來試試
準備日後當做哄騙小鬼的籌碼



這是買了二塊起司所送的磨起司器
那時幾乎是為了它
再加上媛媛試吃時超喜歡起司
(又來了)
所以買了二塊起司
後來想想
我家好像很少買一整塊的起司
所以人千萬不能放縱自己的購物慾啊



這是買韓國泡菜送的韓國年糕
(泡菜大家都常看到, 就沒有拍了)

吃完烤肉後
在附近的攤子
看到了這一件



那個黑色蝴蝶結是媛媛硬要我拍進去的汽球上綁的
實際衣服上是沒有的

它有黃色和粉色
問媛媛哪一件好看
她說都好看
最後還是選粉色的
因為黃色要是一旦晒黑了
整個人看起來就黃黃的
雖然那個黃也是蠻好看的


哈哈哈
我的購物慾還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