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家餐廳我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
不過
因為老爸上次說想吃烤鴨
所以我們再次來這裡

其實它們單點有很多菜色很不錯
但因為這次用餐的人多
還是以桌菜為主
但稍稍調整了菜色
還加點了一些菜

這次去
他們的隔間有稍稍改變
大概是為了能夠更方便辦理宴席的關係



戶外有魚池
室內的造景也還不錯

上菜了...



桌上的小菜(要算錢的)
滷海帶
豆乾小魚
xo 醬四季豆
都還不錯吃
當天促銷的飲品
現打西瓜汁和奇異果汁(有點酸)



冷盤
肴肉/ 涼拌雞絲/素豆皮卷/竹筍沙拉
值得一提的是沙拉醬裡有拌魚蛋很好吃

拼盤
腊腸/肝腸/炸四季豆肥腸

東坡肉
愛肥肉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
有附自製刈包皮

角瓜扒海鮮




這道蝦(我忘了名字了)
很特別
用一個鍋子裡面裝著燒熱的石頭
當桌將活蝦倒進鍋裡
蓋上蓋子後
在鍋緣倒上紹興酒
悶一下
就完成了
打開鍋時一陣酒香
蝦子也很鮮甜



小籠湯包
另外加點了一籠絲瓜湯包韮菜鍋餅
湯包很啾西
鍋餅外皮酥脆內餡香




烤鴨/ 清蒸石斑魚/ 豆泥鍋餅

烤鴨有附餅皮, 小黃瓜和葱可以包
皮脆肉嫩
鴨架被我們做成鴨架湯
魚也很香很嫩
豆泥鍋餅我比較沒興趣...
所以就沒吃了
甜點另外還有加點椰漿西米露
但很平常
就沒拍了...
飯後水果是西瓜

這餐吃了九千多元
原本的桌菜是6000的
因為我們加點了一堆
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就變成這樣了

吃的超撐的


當然要來點運動囉



媛媛竟然在入口處
開始跳起舞來了
唉呀...
走光了

之後
到爸媽家去游泳

爸媽家的社區比我家這裡大
不過戶數比較少
多了設施



右邊是我爸媽家的外觀和花園
左邊是社區的泳池
有分大人池和小孩池
都是山泉水哦
因為他們社區目前用的都是自己的水庫
沒有自來水
另外還有一大片草皮
網球場
和一個小小型的遊樂區


(這是吃完飯在等車子時照的)

到我爸媽家時
因為日正當中
所以先睡了午覺
到5點才去




先讓媛媛到小孩池去習慣一下



之後才去大人池
雖然還是不停唉唉叫
(有時是被我弟惡作劇給嚇的)
但已經愈來愈進步了
不過我發現她真的很懶得運動
叫她把屁屁抬起來自己打水走
才沒幾下
就偷懶要人家拉...
看來學會游泳之路還很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