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的網聚簽書會時
因為幫忙當主持人
跟本沒機會好好享受
和松露姐聊天照相
還好
還有這一場稍稍彌補一下

地點是不在龜山島的龜山島海產店
在靠後車站的天水路的小巷子裡
我是第一次到那個區域
帶著媛媛走在那一區
還真有點不安

好險
順利到達了

等人都到齊了
就又開始大吃大喝的一餐

先是安爸帶來的醉雞
精緻又美味



安爸的滷牛腱
味足肉軟嫩



簽名會還是要來一下


小鬼們還正常時


小鬼已經玩瘋時


阿姐和安爸
看那手拿單眼的英姿



媛媛和阿姐娃娃的對話
(感謝兔兔帶來亮相)


呵呵~
美食當前...

開始上菜囉

先說明一下
經過一天
我的記憶已退化
魚蝦種類想不出來的就請見諒



鮮蝦冷盤
我不吃生食
不過看起來真美的顏色啊


山瓜子
口感吃起來像海瓜子
比海瓜子還要大


炸蝦頭


大甜蝦
這應該是烤的吧...


鮮蚵九層塔煎蛋
我很喜歡這道
蚵仔沒腥味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湯湯水水的...
另外一桌的倒是沒有這個問題...
可能是放蚵仔進去時
水沒瀝乾淨吧...


椒鹽鳳螺
聽說本來也不應該有湯水的...
怪怪地咧...
不過還是不錯吃~



燙花枝...
海鮮只要新鮮
滋味就不在話下
搭配它的五味醬...



鹽烤紅目鰱和黃磯
這一道很受媛媛的喜愛
魚肉很鮮嫩清甜



本來也聽說他們的炒飯很不錯
但當天的似乎又嫌太軟爛
害來吃過的朋友們
都在想當天的師傅是不是換人做做看了...


魚湯
完全吃它的原味, 鮮味

自從上次在龍都發生在大家照相之前
我不小心先動手夾了之後
我這次可是戰戰兢兢的
確認過同桌的人都照了
尤其是松露姐
才去動手
當聽到有人問她
要不要撈起來照一張
她說不要後
我就動手準備撈進碗裡
怎知我正認真的撈離開鍋面時
又聽到此起彼落的"啊~"
害我嚇得又把湯杓放回去...

原來是松露姐以為我是要撈起來給她照...
正當她要照時
我竟然轉向要到我碗裡...

於是趕緊又作勢撈起
讓姐姐照一張後
才畢恭畢敬地撈到我碗裡

吼~真是剉咧~



魚鰾
很creamy的口感

吃飽後
當然要來補足上次沒有跟松露姐好好照一張的遺憾


只不過背景實在是不怎麼詩情畫意...
只好給它後製一下囉



vivian拿出自拍小魔杖
可以遠遠舉高
做美美的自拍
也可以容納很多人在鏡頭內...
不過....

全部的人都進去了....
就只有我...
被卡了一半的頭...

怪只能怪我
當時沒勤勞點向前一點.....

真是怨嘆啊~

不過還有紅豆老公照的這張
撫慰我的心



呵呵呵

會後
突然又臨時起意到和安爸他們
到永康街吃了冰
這一吃
讓我飽到了個隔天都吃不下...
因為我點了一個什麼
"搖滾麻糬冰"
全是芋圓和麻糬
媛媛大小姐又給我吃到一半休兵...

最後
回到家洗完澡
她大小姐整個呈現發呆的狀態


真是暴食的一天啊~
果然隔日後果立現...
真是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