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凱特女王

讓我整個對貝果的印象改觀
對於貝果
我一直是抱著實驗的心情去吃它
但對於凱特牌貝果
卻讓我有真正享受的心情



這是昨天在金山小館餐聚交換的戰利品
培根起司脆皮貝果

我不會做麵包
也不是麵包控
所以無法像別人用許許多多的文字
或是做比較

只是單純的以自己的口味和喜好來做為標準
對於這一腳
我只能說
實在就甲意啦!!!

本來想拿來配裕毛屋火腿
結果忘了帶回家
就拿了媛媛的最愛
豆腐乳和xo醬來配

凱特的貝果刻意做小size的
很適合我這個市售size吃不完的人


看看那個橫切面
多令人心動啊~

它的口感比一般貝果稍微軟一點
不需要啃到天荒地老好像怎麼也吃不完的感覺
培根帶來的香氣
只讓我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很奇怪的搭配
還配上咖啡牛奶
但是好吃的東西
不管怎麼吃怎麼配都讚啦

尤其是它的皮
在微烤過後帶著酥脆的口感

當下決定
我要把剩下的都留給自己...
哈哈哈



以後
我只要吃凱特牌貝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