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
收到好多禮物



室友潔如送的裙子



tiffany 送的可愛茶壼組和手作雜誌




芯雯送的項鍊



jenny 送的沐浴乳和身體乳
bonny送的洗髮精
剛好都沒有重覆種類耶
真有默契



黑輪妹送的砧板和溫度計
看來她也看不下去我家的玻璃砧板了...

哈哈哈



凱特送的是這個



大概被我三不五時在噗上點卡士達相關的點心給嚇到了..
乾脆給我這本讓我自己做
暗示我別再去整她了...
哈哈哈

她還給了我蜂蜜吐司
也代松露姐送了一個蜂蜜蛋糕

不過
吃掉了....
所以沒拍到...





這是莉莉姐親手做的杏仁豆腐
好好吃
有傳統豆花的口感
和杏仁的香氣
糖水因為加了橘皮去熬過
超好吃的啦~

還有幸吃到莉莉姐牌的全麥吐司

還有萍姐從澎湖帶回來的黑糖糕

莎拉和涵怡則是請我吃榕堤的那一餐做為生日禮

這些日子以來
我最大的感想是
結束那段不堪的婚姻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是個終點也是起點

在結束的同時
重新開始
於是乎
得到了這麼多姐姐妹妹的愛
也更拓展了我的視野

大家
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