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進度

前天
師傅在用磨砂機
把之前的批土磨平
想當然爾
那個灰塵量
是不容小覷的
我雖然平常有點偷懶
但這種程度
實在有點給它受不了
所以那天回家
把小鬼打理好後
就開始動手擦


雖然施工是在一樓
但是粉塵往上飛
侵略了二, 三樓
擦完了二樓和一樓的一部份
我就不行了


昨天
回家的時候
師傅和他老婆還在
已經幫忙先做過初步的整理了
這次
我就先只清理餐廳和加強二樓的部份
因為它的完成度最高
幾乎是沒有相關的工程了

看~
完成油漆後
右上: 餐廳
請忽略放在桌上的烘碗機
看起來有沒有像鄉村風的餐廳啊
(漆色: 得利乳膠漆鵝毛黃)
右下: 客廳
客廳有三塊顏色
電視牆面: 淺可可(師傅調的)
其他牆面: 得利乳膠漆鄉居 
天花板則維持原來的白色
左中: 一樓房間
(漆色: 得利乳膠漆蘇打綠)
因為一個大衣櫃擋在那兒
所以還拍不到全室
其實它的顏色就像
一種"蘇打"冰棒的那種顏色
左下: 車庫樓梯
看起來也很搭吧~
還有做一段扶手
不過因為工程還沒結束
所以就還沒開封
怕壞了它的烤漆

結論就是
要重新油漆家裡的人
最好還是把室內全清空比較好

今天早上
趁等老爸來的時候
又擦了一下地板
也給媛媛一塊抹布幫忙


沒想到她小姐
在我幫她照完後
就放下抹布說:" 我擦完了"
面積, 大概就是那塊抹布的大小吧....
真是敗給她了~

========================

三萬活動

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