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
轉眼就過去了
現在的小學班級牌
和我們的年代
差在多了一排英文
我們那時候
可是六年級畢業才開始學英文的啊



我們是班上第一個到的

小姐不知道是不是到新環境
還搞不清楚狀況
一整個早上
都處在恍神狀態...

老師說話時都有一搭沒一搭地聽著
不是在玩桌上的名牌

就是在玩身上的掛牌
我在旁邊看著都很想進去把她搖醒
叫她給我振作點


後來偶爾也有跟隔壁的男生說幾句話
雖不知她在說什麼
但那個氛圍感覺起來就是一副大姐頭氣勢揮之不去...
我真是替旁邊的男生覺得可憐~



全班總共29名
所以有一個女同學落單了
旁邊沒有坐男生
好像有一對是雙胞胎一男一女



穿黃衣服的是代課老師李老師
因為原來的級任老師林老師因公受傷
好像是在佈置教室時從高處摔下
腳踝骨折...
(聽起來就很痛)
還要半年才能復原

但她還是很用心地坐著輪椅來看了小朋友
還說了一個故事



媛媛幼稚園的同學
都被分在不同班
但下課時都還是會一起玩

(感謝teacher Jenny的照片)


第一天
就在混亂中過去了~

第二天早上
我本來只想送她到校門口
讓她自己進去後
才發現她的一袋東西在我手上
於是又還是進去了
結果發現她在教室外東張西望...
不知道在幹嘛~

回家時問她上了什麼~

答案也是"不知道"
"應該吧..."

看來
第二天依舊混亂...
而且聯絡本還沒拿到呢....
這星期應該會混亂到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