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被剪了一頭超短髮
心裡不是太"鬆塊"
臨時約了芯雯吃中飯
她也很捧場的
從天母拼過來南京東路到公司找我
然後又再邀了另一位同事一起嚐鮮

公司這裡的都吃到不知道吃什麼了...
所以決定到一家每天早上都經過
但卻從沒吃過的店家
"上菜Dish Dish"

店在二樓
一樓上去的樓梯很不起眼
甚至可能會影響想要進餐廳的想法...
但一上去後
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但它還是不像一般吃中餐餐廳



比較像Bar的感覺
後來問店家
其實他們才剛開始試賣午餐沒多久...
所以今天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真是巧..
若再早一點時候來吃...
說不定還吃不到呢...

言歸正傳
本來在網路上看到有關它的食記
多半是單點品項
沒想到新推出的午餐是商業午餐
來看看菜單



(若看不清楚的朋友請點進照片再拉近看)
就這一區的套餐的價位來說
是很適中, 很漂亮的價位

來看看我們點的

我們都點了+40元多了沙拉和甜點的配套



和風沙拉
醬汁很不錯
有芥茉的香氣
蔬菜的種類也很多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白色的火龍果



味噌湯

裡面有很多片魚片
不過我覺得那些魚片應是拿來增加湯的鮮美
不大適合吃..
因為煮到口感有點硬了.
裡面還有海帶芽

有魚的加持
湯頭自然也就鮮美了...
要不要吃那個魚也就不重要了

再來是主菜

我點的是
醬燒牛小排飯



牛排油亮油亮
而且也很嫩
飯很Q
配菜也很豐盛
雖然沒有經過繁複的調理方式
但味道都很不錯
甚至還有咖哩可樂餅
真是澎湃

我的同事Angela
點的是
鹽烤北海道鯖魚飯



配菜是一樣的
不過因為是魚
所以多了片檸檬
烤鯖魚最怕的是有腥味
但它完全沒有
魚肉也還很鮮嫩...

再來是芯雯的

酥炸雞腿排佐塔塔醬飯



這隻雞有點肥..
因為是包裹著粉炸的
所以雞油並沒有完全逼出來
塔塔醬還ok
很濃郁...

主餐的排盤就商業午餐和那個價位來說
我覺得已經在水準之上了...
看到了美麗排盤的食物
總是能讓人懷抱著愉悅的心情用餐



副餐飲料
這是咖啡..
看起來顏色和我的奶茶一模一樣...
哈哈.
算是一般...
它的杯子倒是很特別...
杯口是圓形
但杯底卻是橢圓形

最後就是甜點啦..

芝蔴奶酪



看得出來滿滿的芝蔴
不但用了黑芝蔴, 也用了白芝蔴
很香
不會太甜
硬度比較接近烤布丁的口感...

總之
這一餐是吃的很飽足, 很愉悅
而且因為剛開始賣午餐
暫時不收服務費

大家想吃的
快去吃哦~

所以
偶爾的探險
還是會帶來些樂趣的...



芯雯吃完了這餐
又拼回天母了

========================

後記:
吃飽後
讓芯雯幫我拍了短短髮的照片



這個打扮
被公司櫃台妹妹形容成女打仔的造型...
唉~
我原本買的淑女風服裝
看來得晾上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