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
又上完班
實在沒有心情煮飯
所以昨天帶媛媛在外面吃
因為我最近在控制食量
晚餐省略
到coco壹番屋
點了一個兒童餐給媛媛



看樣子她果然很餓
以前自己吃不完一個兒童餐的
昨天竟然都吃完了
(我只幫她解決了那個小蕃茄)

coco的咖哩醬汁很不錯
它們的蛋包也很滑嫰
兒童餐裡
還有一小坨義大利麵
二小塊薯餅
玉米鮪魚沙拉
一塊可樂餅
一個布丁
和一瓶QOO的飲料

另外的芝麻麻糬冰
是另外點的
(我有偷吃, 味道很不錯呢~)

媛媛吃飯老實說
愈來愈不專心
昨天也是東張西望地
不過昨天至少有吃完

要離開時
店員就感心
看我拿著一大包用紙袋裝的東西
(沒有提把的)
問我東西會不會很重
需不需要提袋
然後就去拿一個給我
還協助我把東西裝進去
雖然只是一件小事
但是讓人很感動

COCO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東西也不錯吃
所以這也是雖然它只賣咖哩類的產品
但是我們還是會一去再去的原因吧

=====================================

上週末去老爸老媽家烤肉
大大小小的總共20幾個人
(小孩就佔了一半)
陣仗很大
但就是因為太多了
大家都沒時間照什麼相
可惜啊

我只有在小朋友在要去準備游泳時
照了幾張
不過
媛媛以後可能會怨恨我PO了這張照片



哈哈
二隻戴了蛙鏡的小青蛙

那天小朋友玩水玩得好高興
改天有募集到其他照片
再PO上來

我也好久沒游泳
雖然不大會換氣
但游泳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真想天天去游
不過老爸老媽家太遠了
而且那天差點晒成小黑人
防晒還是要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