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很幸運地在七夕情人節
踩到了小欣家的踩踩樂
其實
這是我最沒有努力踩的一次
所以啊
運氣來了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啊
呵呵呵

獎品是很可愛的派丁頓小熊一隻


我本來以為跟之前7-11集點送的小熊差不多大
因為照片看不大出來尺寸
沒想到整整大了二倍之多
我真是愛它手上拿的那個行李箱
超有質感的
好想也要一個

媛媛一看到小熊
第一件事
就是想把它脫光光
說要看它的屁屁...
(知道我家原來那隻7-11小熊的命運了吧)

臭小妞
這是正港英國客人耶
怎麼可以這麼不禮貌呢...
當然是被我阻止了啊

禮物還伴著一張超可愛的小熊卡片

小欣啊~
我會好好給它"照顧"的
畢竟
不是一天到晚都有英國來的客人來訪啊~

超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