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亞百貨
離媛媛的學校很近
它的美食街
是我經常和媛媛晚餐的覓食地點
最常去的是一家賣拉麵的店
叫"進德園"

它們的拉麵湯頭不錯
咖哩也很好吃
這次點的是
"鹽味拉麵兒童餐"
內容有
拉麵一碗
咖哩口味的可樂餅
茶凍
(這次是抹茶凍,之前是茉莉花茶凍, 甚至有一次是奶酪)


(那個麵是媛媛幫我夾起來拍的哦...)

雖然是兒童餐
但拉麵裡該有的還是有
(配料有筍乾/魚板/海苔/半顆黃金蛋)
可樂餅也很大
媛媛那天晚上也是一個人把東西吃完了
(我只幫吃了半個可樂餅和一點點湯)
這個套餐150元
算是很不錯的

吃完後
又去吃了媛媛最愛的粉圓芋圓豆花
也是在美食街裡面
叫"千合"
我是不清楚他們其他的冰品如何
可是我也很愛他們的豆花
粉圓和芋圓地瓜圓都很Q
糖水的甜度也很剛好...
百吃不厭啊

豆花一碗50元, 可以加二種料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