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考慮
要不要 po這篇失敗作品
後來想想
要記取教訓
所以還是po上來聽聽大家的意見

前些日子買了韓國泡菜
和一盒蒟蒻
想說拿來做涼拌應該很不錯
有鑑於上一回我吃蒟蒻時
忘了先處理
就直接吃
吃得我肚子亂不舒服的
這次在涼拌之前
就先給它煮過了
洋蔥切絲後也泡了一下水
然後再跟泡菜攪和在一起



看起來還ok
吃起來

我的媽啊
洋蔥怎麼還是那麼嗆
(到底要泡水泡多久啊?)
泡菜的醬汁不夠
沒有很入味
結果
最後勉強吃完
不知道是蒟蒻還是嗆洋蔥
讓我肚子還是不酥服

也許
我下次還是把它跟肉片炒炒
吃熱的
可能會比較好吧...

真是超失敗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