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決定把晚餐的覓食地點
拓展到微風廣場的美食街
不過
運氣不好
竟然選到一個沒有什麼特色的餐


這是咖哩焗飯
雖說咖哩的口味還可以
但是裡面的蔬菜, 甚至連馬鈴薯都少得可憐
裡面有加豬肉片
老實說
我本來就是不想點有肉的
因為怕吃到肥肉
才會選了這個
沒想到還是選到了..
跟照片差很多...
算是踩到了小地雷...
早知道還是要聽從直覺去吃拉麵的...
但媛媛說想吃咖哩

晚餐吃的不怎麼樣
媛媛一吃完
就說要去買其他的東西吃
所謂的其他東西
當然就是甜食囉...

挑了半天
選了麻糬...
本來看到牌子
"冰沙麻糬"
還以為裡面包的是冰淇淋...
但店員說不是
最大的差別其實在於
它冰在冰箱裡不會變硬...

標價寫著
8顆120元
我本來以為買8顆有便宜一點
但等付完錢後
才發現1顆15元
也就是說....
"根本沒有比較便宜..."
我今天真是鬼迷心竅了我....

轉回正題
口味有四種
但我不愛吃紅豆的
所以買了黑糖花生, 芝麻, 和普通的花生口味



每個都圓滾滾的
很可愛

它的饀料偏乾
不是滑潤的口感
皮是很軟Q
花生的內饀有點像在吃
花生糖的感覺
還吃得到顆粒

芝麻很香
不過覺得有點太乾了...
對我這個不嗜吃甜食的人來說
吃二個就有點太甜了
我還配著茶喝呢...

但是
小孩子對於正餐和點心的態度
真是大大不同
吃正餐的時候
動不動就說吃不下
但吃甜點時
當我問螞蟻小公主
三個會不會太多
要不要留著明天吃...
她竟然說
"我想先試試看吃不吃得下三個..."
唉~
要是吃正餐也這麼認真就好了

最後證明
她還是只吃得下二個
因為其實一個還蠻大的呢...

總之
今天的食運似乎不是太好....
雖然有飽, 但是不滿足
希望下次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