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拿到了上個星期標的員工福利品
(真是無負我在sony集團工作了這麼久....)

一個是幫妹妹標的vaio nb
一個是幫我家添購的MINI 音響

看到那個NB時, 整個很想給它A下來
雖說是瑕疵品特賣會
但其中也是有一些全新品
那台NB說是紙箱有破損
(那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啊....反正橫豎是要丟的)
拿到時
根本跟全新的一模一樣
比市價便宜超多
真是HAPPY


(雖然不是我的)
(照片改天請老妹照下來再PO上來給大家看)

另外一個MINI音響
我本來以為自己買的只是一個CD PLAYER
沒想到買來一看
竟然它是個DVD PLAYER
還有唱卡拉OK的功能
真讚
想說
SONY的電器
在市面場, 價格一直是居高不下
品質也有一定的保障....
一直都捨不得下手
這次有機會買了
又是一個物超所值.......




原本放在櫃上的娃娃們
不好意思
就請你們靠邊站吧


明年有特賣會
我也要自己來敗一台NB
呵呵呵

==========================

昨天猜謎的解答

1. 大象 

   這個大家都猜對了.....

2. 阿拉丁神燈 

    這個稍微有點難度..但還是有人猜對了...

3. 財神爺  更正, 應為紅孩兒

   這個實在太難, 看到時我也是得去看課表
   才知道她在做什麼
   其實原來的原型應是一隻牛
   穿著財神爺的衣服
據課表寫的是紅孩兒
但又寫了李哪吒?大概陶土老師以為是一樣的吧...
不過我是覺得應該是紅孩兒   
但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只能說她小姐腦袋想的可能是另外一回事吧.....
   
   大家看到答案不要太氣哦...
   想想她只是個快四歲的小孩.....



註: 
紅孩兒是牛魔王的兒子, 是西遊記的角色
李哪吒應是封神榜的角色也就是俗稱的三太子吧

   紅孩兒中國古典小說西遊記》中的人物,主要出現在孫悟空火燄山這一篇故事中,後世節錄西遊記故事時,紅孩兒往往都是重要的角色。《西遊記》記述紅孩兒是牛魔王鐵扇公主之子,號「聖嬰大王」。因為牛魔王和孫悟空是七世結拜的義兄弟,所以算起來紅孩兒是孫悟空的義姪。紅孩兒修成三昧真火,與哪吒一樣操使一丈八尺長的火尖槍,仙功了得。孫悟空不敵,最後請觀音菩薩出馬收伏為徒。文末暗示紅孩兒即五十三參得道的善財童子(佛堂觀音圖像站在觀音身旁微笑男童)。
~摘自維基百科
封 神 榜 所 形 容 的 李 哪 吒 造 形 ,  是 騎 著 火 羅 車 ( 即 風 火 輪 ) , 神 勇 威 武 , 而 祂 手 腕 上 套 著 一 個 金 鐲 , 是 仙 賜 的 法 器 乾 坤 圈 ; 肚 子 上 圍 著 的 那 塊 紅 綾 , 也 叫 作 混 天 綾 , 都 是 相 當 神 化 的 法 器 。
~摘自大紀元文化網

給大家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