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又接近尾聲了

今年
多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愛
而且能和大家一起分享

大家對我的好
深深的融入我的心裡

其實
一直沒有在聖誕節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
但是今年卻是大豐收

先是
凱特女王在平安夜送的禮




女王親手製作的潘那多尼和可露利

潘那多尼看起來很樸素
撕開來卻滿滿的水果香氣
口感柔軟, 滿嘴馨香

可露利
別看它似乎貌不驚人
製作起來耗時耗神
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坊間的可露利一顆可以賣到60元以上

和幾個姐妹們
為了感謝女王平日的照顧
跟人訂了遠從法國來的可露利銅模給女王
女王在收到後
認真的一再練習
在聖誕節前夕
生出了一個個漂亮的可露利





酥脆的外皮
軟嫰多汁的內在
讓媛媛一直讚不絕口

{###_yenofelia/23/1588789769.flv_###}
















母女二個以秒殺的速度把它吃了...
(深怕被對方搶走吧~)
另外還收到她做的沙拉,吐司...

(這個我一口都沒吃到, 都被媛媛拿去當早餐了)





想要感覺不幸福都很難呢~

再來
就是接受了Tiffany平安夜的晚安邀約
這可是我第一次出外吃耶誕餐呢~
而且還是由他們夫妻倆準備的一餐呢


有氣氛的大人桌
和歡樂區的小孩桌


沙拉是燻鴨肉沙拉佐橙汁風味的醬料


清爽夠味



香料奶油


山瓜子蛤蠣湯


tapas一道
內容物超豐富的


配著棍子麵包一起吃



這是專門做給挑食媛媛的
蒜辣茄汁雞肉麵
我也吃了一些
真好吃...




大人的超澎湃海鮮麵
因為之前吃了好多麵包沙拉,
又幫媛媛解決了一些麵
所以我後來根本吃不下...打包了回去



準備做舒芙蕾



出爐了
好可愛啊

那天真是吃的好飽...

第一次跟朋友共渡的聖誕節
雖然不是中國人的傳統節日
但藉著這個節日
讓我深深感受到自己所擁有的有這麼多

分享。幸福。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