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去接媛媛放學(補課)
就和潔如三人到國父紀念館對面的古奈屋
去吃媛媛最愛的咖哩

這家店的特色是
"咖哩烏龍麵"
我們點了二個套餐

開胃小菜: 泡菜

酸酸辣辣還有一點味噌的濃郁感
我很喜歡



和風沙拉
很清爽
也是我愛的風味
上面還有一點魩仔魚呢



用餐前每個人都會發一個圍巾
本來我們是沒有想說要把它戴起來的
結果服務生很熱心的幫我們每個人都戴起來
(但放眼過去沒有一個客人有戴的, 感覺起來我們這桌好像幼稚園)





媛媛這天的雙眼皮很深~
所以多照了一張



主餐之一的豬排
肉很嫩, 皮很酥



之二的炸雞
也很好吃
不過偏鹹了一點



發芽米飯



溫泉蛋



高麗菜的沙拉醬



主角咖哩烏龍
麵很Q彈
醬汁很夠味, 很濃郁
但不會辣
會讓人什麼都想拿來沾一下



整個SET看起來是這樣



還加點了炸香蕉
外皮香酥
香蕉本體的外層已融化
有香蕉油的香氣
但裡面卻還保留原來香蕉的口感
光是這樣吃就很好吃了
但拿來沾咖哩醬也別有一番風味

甜點
他們說是手工雞蛋布丁
我們很期待
但是

卻是這一種
我覺得比統一布丁還略遜一籌
不過我本人是愛吃烤布丁那種的
所以不是很愛這種


但媛媛還是很捧場





本來打算吃完後到對面的冰淇淋店去吃冰的
但是實在太飽

臨出餐廳時
媛媛突然說要上廁所
帶她去上後
才發現她要大號
而且還跟我說
"妳知道我為什麼要上大號嗎? 因為這樣才能空出肚子, 等一下可以吃冰..."

這小鬼
真是會算計

一行三人
就乾脆一路邊走邊逛的走到SOGO



一樓角角擺了Sanrio專櫃



媛媛照了一張
淑女照

還照了一張搞笑的



然後我們就下樓去吃冰了

挑的是義大利冰淇淋
capatini

口味多, 又清爽
我喜歡它勝過歐美系的



媛媛的是鮮奶的
很香濃



這是抹茶和草莓
草莓的有草莓汁的香味
抹茶據潔如說起來也是很不錯吃的

我的是這個



芋頭和蘋果鳳梨
它們的芋頭很香, 不甜膩而且還吃的到顆料
蘋果鳳梨也是很舒服溫和帶著水果清香的滋味

寫著寫著
又想去吃了

下次有機會
大家也去試試吧

搭捷運時
捷運站應景的放了擺飾





媛媛很愛聖誕樹上亮晶晶的裝飾~
每次看到都去摸一下

然後
我們就帶著飽足的肚子
回家去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