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到老爸老媽家當米蟲
在前一天吃完龍都後
其實肚子還是很飽...
早餐就睡飽飽的pass過去
直接到山上去吃中餐

肚子裡
塞了這些菜


糖醋大頭蝦



薑絲牛肉
(媛媛這一盤, 最有興趣的是它的薑絲...了不得的孩子吧...)



醋醃小黃瓜



金沙透抽
是老媽發明的新菜...用鹹鴨蛋炒的



炒花椰菜芽



滷蹄膀
雖然我不吃肥肉
但這個湯汁還是讓我不禁拌了二碗白飯~
(結果報應果然顯示在隔日的體重計上)



麻油腰子
它本來是有湯的
但我不愛喝麻油湯
所以只挖了腰子
但它還是吸滿了湯汁的香氣



飯後甜點
有芝麻湯圓
花生湯圓
芋圓
還有紅豆湯

吃到我後來在午睡的時候都覺得好像快飽到被嗆到

而且那天天氣好好
有陽光
但卻很涼爽
吃完就到爸媽家的社區去散步
順便照照相



這是爸媽家的庭園
腳踏板換新了
變大塊了...所以更好走了



社區有一大片草地
上次還有看到鄰居在上面射空氣槍







陽光綠地
石桌石椅
好舒服啊~



網球場後
還有一個小型的遊樂場





有搖搖椅, 單槓



鞦韆



還可以眺望101

(總覺得很像靈骨塔)



本來只有我自己去散步
正準備回去時
老媽帶著媛媛來了



小孩長的真快啊...

山上開的花




山牧丹



今年的杜梋都發神經的亂開花



老媽家種的文心蘭



金桔



茶花



狀元紅



菊花



睡蓮

這時候就會覺得
要是給有單眼的人拍應該光影色澤會更到位吧

曬曬太陽真的好舒服啊

吃飽喝足
散完步
接下來做的事
當然就是午睡了啊~

我去睡了
但媛媛還是精力充沛的玩了一個下午到晚上
中途我有聽到她在叫我...
但我一整個發懶
裝睡沒理她

辛苦了老爸老媽一直陪她玩開麵店的遊戲

我真的是過了慵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