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妳知道為什麼我要賽賽嗎?

因為, 這様肚子才會多一點空間

我就可以吃冰淇淋了"

某日剛吃完咖哩套餐後在餐廳的廁所裡發表的




只要媛媛覺得熱時, 就會說

"妳不知道, 雞是會怕熱的...因為我屬雞..."




媛媛興致一來
是會幫忙整理房間的

但是
一定會碎碎念

" 東西要整理好, 像這樣都放整齊不是很好嗎?
不然我們家都亂七八糟的"

(也不想想都是誰弄亂的...)




媛媛說:

"我喜歡辣辣的湯和鹹鹹的菜"

辣辣的湯= 加了一大堆胡椒粉的白蘿蔔湯
鹹鹹的菜= 重口味的櫻花蝦炒高麗菜



每次媛媛在玩瘋了的一天之後
隔天早上起床的第一句話
"我覺得好無聊哦"

(這一天才剛開始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