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等待....

帶著小牛行李箱
這個行李箱
一路上都引來許多人的注目...
尤其是拖著它在路上走的時候...

等到了靜美的媽媽
一起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就坐著高鐵往高雄去...

我還帶著暮光之城的第四集在路上看
(看過的人應該知道它超厚的)
但高鐵很快...
所以到了目的地
我還沒看完

靜美他們在新竹上車...
雖然不是一起買的票...
但是他們買到在我們後面一排
所以靜美媽媽得以在高鐵上跟孫子玩...

到了高雄
領了租車
跟潔如會合後
就出發向之前預訂的餐廳鄔珍那斯特出發了...

到了那裡...
的確外面庭院的佈置很美..
但裡面就稍微弱了一點...
而餐點..
因為是新年期間...
是新年菜單
選擇不多...
吃起來也普普...
就沒有拍照了..
而且
另外一個最重要的事...
是約了一個從美國回來的格友見面...
Jin Jin, 一個有二個帥哥兒子的辣媽
(啊~我的臉怎麼這麼圓~|o|)


誰能相信她的大兒子已經18歲了~
(沒選到個好吃餐廳,真是不好意思啊~)
能見到從未見過的朋友
真是令人開心
也聊了很多平常在網誌裡鮮少機會能聊的事~
雖然只是匆匆一聚...
因為還要趕去飯店check in
但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啊~


小朋友們在吃完東西後
就跑到院子裡去玩了...
還好有潔如和靜美
我才能好好跟jin jin聊聊
而且還能拍到一些照片...
真是感恩啊...





這是靜美的女兒喬安
二個女生在一起
一起玩, 一起鬧
也算有伴~
(不過媛媛那個臉...比起來真是圓啊~)






潔如很會陪孩子玩...
名花尚未有主,有興趣的人請來報名...哈哈哈...

那天聽潔如說
媛媛一直搶著要用相機
說是要照花
以下是她照的...






還不賴耶~

院子裡還有很多擺飾





也有戶外坐位



只是啊...這個餐廳週遭的地方...
沒有什麼看頭...
在小巷子裡
就是一般小巷子裡的情景...
馬路, 機車, 公寓...
所以啊...
來這裡, 視力不用太好...
要"短視"一點...

吃完飯
也快三點了,
回到飯店check in
我們住的是麗尊
他們網站給我的感覺是很西式很現代...
但是實際上卻還是有一點中式...


剛進房的時候
氣味不是很好...
所以還是叫人來除臭了一下..
不過櫃枱人員等的服務態度都不錯...
大家休息了一下後
因為天色也晚了...
所以就只去愛河邊走走...


真是很台的一個標誌啊...
哈哈...
在還搞不清楚的狀況下
一行人竟然決定去坐船遊河...

等待買票中...
不知道他們的小腦袋瓜在想什麼...


這個年紀的小女生
不管pose怎麼擺...
還是會有"耶"出現~


上船後
一樣還是"耶"~

船上有人在解說...
只是聽的人很少有專心的...
後來大家都跑到上面吹海風
東看西看...
等著船繞完一圈...
天也黑了...

本來潔如要帶我們去吃的那家海產店客滿...
所以作罷...
最後還是到漢來百貨裡的上海湯包去吃...
整頓吃下來...
覺得它的乾拌麵最好吃...

回飯店的路上
在愛河旁邊的公園
看到了元宵燈飾



後來買了布丁和滷味
又嗑了一頓...
高雄的滷味好甜哦...
我吃不大習慣...
而且大部份的辣椒都是豆瓣醬...
就我的標準來說不辣...
但還不錯吃...

媛媛一直想看momo台的柯南
靜美的媽媽則是想看善德女王...
但很不巧
飯店剛好這二台都沒有...
哈哈哈...

半夜
我繼續啃我的暮光之城第四集...
突然接到老弟的來電...
他和他老婆一家人也來到高雄...
住在我們對面的麗景...

不過因為他們隔天下午就回台北了...
所以最後也還是沒跟他們碰上面...

很奇妙的感覺...
在同一天裡
跟遠從美國來的朋友見了面...
卻沒見著同一天一起南下自己的親人...
(誰叫他們這麼晚來啦...)

掛了電話...
繼續啃我的書直到凌晨三點多...
唉呀...完結篇耶...怎麼會忍下心看到一半去睡呢...

所以在高雄的第一夜...
我的睡眠時間不到四小時...



不過很滿足的看完完結篇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