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媛媛
轉眼間
妳就五歲了...

我是一個
一直想要給妳一個完全無憂無慮的童年
但又矛盾地對妳要求很多的媽咪...
所以
有時候
感覺起來
好像在緊逼著妳長大變成熟

做為一個媽媽
其實我也還都在學習的階段
但是
隨著妳的成長
在未來所要負的責任愈來愈多
有時候無形間也會給妳或給我自己某種程度的壓力
明明知道有些事急不得
但卻還是不自覺得希望妳能做到

我想
不管是妳還是我
都還有成長學習的空間..

今年
還請妳多多指教囉...

Feliz Cumpleaños

Y

Te quiero

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