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束口袋....
尺寸沒抓好. 袋口做的有點緊
而且我的裁縫機好像有點問題了
電動腳踏板不靈光了
車的時候有一搭沒一搭的
常常踩了都沒動靜
害我今天做的很不順暢
(怎麼辦啊? 有誰能告訴我它怎麼了)

薑餅人別針
本來是要用車的
但效果不好
拆了好多次
再加上機器不合作
所以改用手縫
模型是用好久之前買的人型煎蛋器
沒想到
會拿來這樣用
再用特殊的發泡筆畫
終於給它完成
巧克力口味的哦~~~


之後
用一塊雙面花色的布來做束口袋
因為厚度夠.
用了二層
就沒有再加襯....
不過因為大小抓的有點不準
束口的地方有點太緊
而且可能太厚了
要很用力的拉才行...
最原先本來要以格子的當表面
後來覺得點點那一面比較適合薑餅人
也比較有聖誕節的氣氛
就改變主意了...
這個袋子, 
打算拿來當做媛媛幼稚園的交換聖誕禮物
希望抽到的人別嫌棄...(我會再幫它加點料的...)


希望明天一早起來
縫紉機就恢復正常.... (我想很難...)
不然我的手作生涯會變得多災多難囉....



大家如果覺得不錯, 就請推推哦!!!  Grac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