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大胃王說到阿龜束口袋
讓我有想要做烏龜的想法
於是昨天就生出了一隻
噹噹噹噹~



因為把它的肚子塞的很飽, 看起來好像會站一樣
(大胃王, 有沒有像你們家阿龜們...?)


這系列照片的效果, 也是我那新竉物 踢七百做的哦
再加上小花~ 
(人家是花媽, 我是花龜)


零件這麼多, 讓我做到最後都變得有點沒耐心了呢...
接下來再想想
要把它搭在什麼樣的袋子上呢?
(自從我的縫紉機"小小" 的踏板故障後...我對使用它真的有點遲疑...)

========================
昨天
在宣導會結束後
跑去環亞吃了頓午餐
點了涼拌花枝套餐

(這又是踢七百的作品哦)
口味就地下美食街來說
還算不錯, 口感很豐富
份量也不少
味道徧甜了一點
不過辣勁很夠...
吃到最後
讓我不禁想要喝個飲料
還好它附的海帶湯很清淡...
剛好中和

之後
去環亞後面的一家賣車輪餅的
叫" 花輪"
還蠻有名的, 
在現場看到阿度仔都來買, 而且好像還是熟客
(每次看到阿度仔用國語點東西都覺得很有趣, 還不小心聽到老闆撂英文咧)
口味多樣
料也實在
它的紅豆麻糬口味
真的是放一整顆的麻糬下去
而且老板說那是他們自己做的
連原料的米都是親戚做的
真讚
最後
老板算錢的時候
把5元以下的零頭給去掉了...
雖然不多
但也是一種誠意
跟服務態度親切和阿莎力的老闆買東西
真是愉快

但是有好事也有壞事
昨天照相時
發現我相機的觸碰筆不見了...
唉...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掉的
大概找不回來了...

還好
沒有那隻筆
相關的功能還是可以用

===============
附送一張 Dorian的美照
昨天她難得的擺好pose
(她說那叫珍珠美人魚)
而且表情很美的給我照
然後我用踢七百再加了點工


怎樣
很夢幻吧~


==========
哦, 對了
昨天在路上看到一個標誌很有趣
上面畫了一個高跟鞋和水溝蓋
意思是叫人要小心走, 因為附近在施工
(不過我在考駕照時怎麼沒看到課本有這個?)
本來想把它照下來的
但它在警局門口
又有一個波麗士大人站在那
只好作罷...
下次有機會再給它照起來


==============

喜歡阿龜的, 麻煩請推推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