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婚之前
一直不覺得自己會是個離婚的人
因為忠誠和愛
在我的生命中
是很重要的元素
只是沒想到
小心再小心的結果
還是中彈了

從戀愛到結婚
大概四年多
中間
就曾經中彈過一次
原因是他口中所謂的前女友

我一直的原則是
再喜歡
也絕不碰有女朋友的人
因為自己不想承受的痛苦
也不希望別人承受

當時
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交往了快二年
都還沒能去他家跟他父母打招呼
但想說
所有我週邊的人, 我的家人, 同事(也是他的同事), 他的客戶
都知道我們的事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但女人的直覺
真的蠻強的
有時候在約會時
聽到他講電話
口氣聽起來就像在安撫女孩子
問他的時候
他說是在跟客戶講啦
但後來我接到
他的前女友來電
問我到底和他是什麼關係
我叫她自己去問他
因為我不想幫他跟她解釋
而他事後跟我說他的前女友以為他們只是吵架在冷靜期
他己經跟她說清楚了

因為不想變成一個亂吃飛醋的人
也就不了了之
(談戀愛的人, 真的會把自己變儍子)

一直到
有一次在公司接到一個給他的傳真
看起來雖然只是叫他買cd的內容
問他, 他也說是客戶
但我怎樣就覺得不對勁
再加上之前的狀況
傳真上的公司名稱
那時是我的客戶
於是我便私下去問我平常聯絡的窗口
他們公司有沒有這個人
雖沒有說明是什麼事
但也許引起他們的注意
當天下午
我就接到他的"前女友"來電

攤牌的時間到了
當天晚上
三人碰面
我呢
是碰到這等事時
在當下
一滴淚都流不出來的那種人
只想在理性的狀況下把事情解決
熟料
那二個人哭的跟什麼似的 
(二人又一直在各說各話....)
照當時的狀況來看
情況就是他腳踏二條船
後來
他要我先回家
他單獨跟她解決, 他晚點會打給我
我本來很不願意...
因為事情沒有個了斷
我整個晚上, 也別想睡了...

回到家
眼淚開始不停的流
一直等到清晨
電話還是都沒來
打去又找不到人
我做了生平最衝動的事
跑到他家去找人
想趕快把事情解決掉
他的家人
知道發生這樣的事
覺得很驚訝
因為他在家中一直是乖乖牌

在他家中
我的眼淚還是無法停止
大概他們覺得我很可憐
雖然他們從來沒正式見過我
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還是努力的安撫我
幫我找他

結果
他留在"前女友"家
說是突然發燒

之後
我在他家等到他回來
已經是中午以後的事了...
最後的結果
他是選擇了結束"前女友"
大家之後相處
也都只是把這件事放在心中
很有默契的不再提這件事

只是
沒想到
這個舊傷口
還沒等到復原
竟然
類似的事又再重演....
傷害了更多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