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
平平順順的過了二年
在第三年也生了媛媛
但沒想到
生活又有了劇大的轉折

第一次起了警覺心
是在媛媛大約三個月大時去醫院打預防針時
就在他去領藥處領要打的疫苗時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個女生
打來要找他
我問她是哪位
她只說是朋友
但當我說
他去幫小孩拿藥
我是他老婆時
那女孩很驚訝的說:
"他結婚了?"
之後就掛掉了
他回來後, 我告訴他這件事, 而且來電有顯示名字
他說那是客戶

一般來說
這樣的對話好像沒有什麼
但因為我們是同公司, 同部門, 他的客戶我都認識
而且客戶也都知道他已婚的事
再追問他
他說那是新來的人, 不知道

事後我曾偷偷問過那家客戶的窗口, 
發現他們公司根本沒有這號人物
這是謊言的開始

之後
他回家的次數愈來愈少
再不就是一大早才回來
藉口都是頭痛, 應酬...之類的
白痴的謊言生活開始

一次拿他老闆當藉口
他老媽打電話給老闆時
謊言自然就拆穿了...
(我只能說, 他真是個笨蛋...)

一次
媛媛有點好像發燒的跡象...
但我打電話又找不到人
突然接到回電
我喂了半天
卻沒有人回應
聽到電話中傳來的聲音卻是
他和女孩子在唱ktv
還聽到女孩子說" xxx, 我好像真的愛上你了..."
(看樣子, 他是不小心按到按鍵了...)
我當場火大
隔天早上他回來時
問他去哪了...又是千篇一律的藉口
他不知謊言又被拆穿了...

又一次
住在他爸媽家時
說去打球打到半夜還沒回來
我還和他爸去球場找他
也沒看到人影
到了晚上三點多才回來
被他爸訓了一頓
他還扯謊說是去大安森林打 (從板橋到大安森林?)
放著一家老小在家裡, 一通電話都不用打?

之後
我的警覺心越來越重
證據一
和人去吃燒烤發票...原來的藉口是在客戶的公司談事情
(啊, 你是不知道發票上都有時間嗎?)

證據二
洗衣單....藉口是幫客戶的忙
(幫客戶送床單, 送女孩子的外套去洗...在家都沒有那麼主動幫忙說, 而且你還把洗完的衣服放在車庫)
等等等等
比較大條, 也是我終於確認的是

證據三
存摺每個月都固定有一定的支出, 而且不是給我, 或給他媽
當然, 他也有藉口...但後來確認是他幫那女的付卡費和租金(每個月至少15000耶)

證據四
騙我和以前的同學一起去大陸說是想換工作
我是一直反對到底...
沒想到
他還是去...
結果是某天我發現他的護照多了去巴里島的簽證
(當然是和那女孩出去)
他還好意思說那是以前的

證據五
是我受傷最深的
竟然在我們共用的相機記憶卡中
發現他跟那個女孩的裸照...
這個證據是在我已經與他決裂後...發現的
就像是在傷口上抹鹽
也是最後的界線

在漫長的將近一年形同被丟在家裡的女人
帶著一個未滿一歲的小孩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也曾經在正式離婚前
找他談過
他竟然還有臉說, 他覺得他不適合結婚
(那之前那二年算什麼...)
而在東窗事發後
他還一直說要挽回
但結果是
他仍然一直留在那女人那裡
(就算不要我...那孩子呢?)

我再也不想給他機會
(之前還顧到他父母的意願和他老奶奶)
於是決定離婚....
要他去律師樓(還好我表哥是做律師的, 便省了律師的費用)
簽了離婚協議書
第一次去戶政事務所辦手續的時候
他沒帶戶口名簿(我們當初都各自留在自己的戶籍地)
他說會再去他爸媽家拿
因為不相信他的效率
所以我親自跟他爸爸說, 就請人拿回來
隔天就再去辦一次
諷刺的是
我們隔壁是在辦結婚登記.....

因為我再也受不了一直處在這種婚姻中
以淚洗面的日子
我需要重新開始.....

在離婚生效的那一天
我覺得我重新有了力量
跟媛媛一起走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