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事情是怎麼水落石出的呢?

一天晚上
就在我一直call 還是找不到人的狀況
當然又發了簡訊
希望他能看到

沒想到半夜
接到一通電話
竟然是第三者打來的
劈頭就問我我是xxx的誰
我說我是他的老婆....
她說我是他的女朋友....
(那~~又怎麼樣咧? 他還有小孩咧)

然後開始聽她說
她們有多相愛
一起去峇里島玩 (就是他說要去大陸的那一次)
他每天都到她家
每個月都給她錢 (就是每個月那筆神秘的支出)
還見了她媽
說要跟她結婚
還說她懷孕了...
(驚~ 這下麻煩了....)
還好接下來說的是流產了 (原諒我說風涼話, 但那時為了媛媛, 真的有鬆口氣的感覺)
她還説她看過他的身份證上, 配偶欄沒有名字...
(好樣的, 你拿之前說遺失的身份證去騙人...那時還是舊版的身份證)
還帶她去球場一起打球
然後又是一件件證明他之前說的都是謊言

聽了這麼多
一如往常的
我一滴淚都哭不出來 (可能是太震驚了)
還能冷靜的跟她對話
叫她把電話給他聽
結果, 又是聽到他們二哭哭啼啼的
他還叫我不要告訴他爸媽
說他等一下回來跟我談

這怎麼可能
跟他掛完電話後
第一件事
是打給我爸媽報告這個消息....
再來
是打給他嫂嫂
(我沒有打給他爸媽哦.....)

他回來後...
談的就是那些不適合結婚的狗屁話
然後要我給他時間處理那個女的事
時間點竟然是拉到半年之後

奇怪~
要挽回婚姻的話
不是要以我這邊為優先
憑什麼在你享樂了快一年之後
我還要等你...

之後
談不下去
我先去補眠了
他大概去了二樓上線安慰他的小情人
清晨
他上來跟我說
對方寄來了一封信
有尋短的意味
還給我看....
說要去看看她....
我冷漠的告訴他
"真想要尋短的人, 不會發預告信...早就去跳樓了, 會發這種信, 還在猶豫要不要死...."
(原諒我那時候真的說不出什麼好聽的話)

後來
那女生的妹妹打電話來
竟然在罵我, 然後說她姐姐不見了
(這~ 是在播那一齣劇啊?又不是花系列)
我還得冷靜的告訴她
去問問警衛, 要怎麼找.....
(我可不想變成社會新聞...)
最後她又打來
說找到了, 在陪她姐姐去醫院.....(聽說是昏倒了...)

唉~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爛腳本....

之後...
我要面對他哭泣的老媽
(還好我的家人都是識相的人...沒有這時候來攪局, 等我自己處理完)
叫我給他機會...
本來我是有的
但事發後
他還是沒有回家
每天都在那女的家
繼續過著充滿謊言的生活
這樣
要我怎麼樣裝作沒事都沒辦法

可笑的是
在事發的前一週
他還在雙方爸媽面前
(那時雙方父母都來關切我們的狀況)
演出頭痛, 受委屈, 要離家出走的戲碼...
(原來他外面有個窩...難怪根本不怕離家出走....)
那時我媽還替他說話呢....
(事後當然氣炸了...)

最後結局
大家都知道了...
不過
因為還有媛媛
無法跟他家人完全斷絕關係
畢竟長輩是無辜的
但是每次陪媛媛去他父母家時
要看到他媽媽
一付希望我們能復合的樣子
後來
我就讓他自己帶她回去了
(但原則就是不在那裡過夜...反正他自己和媛媛都不想在那裡過夜)
這樣
我也有自己的時間
做自己想做的事
(總該輪到我了....)

到現在為止
說我最討厭的是什麼
就是過年的年夜飯
因為我不想過去
但又不好意思在過年剝奪老人家的心願
也還好我爸媽能將心比心
沒有硬要我回家

我現在的希望
到是他真的趕快找別人結婚
讓我能夠完完全全的放下這個人情的重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