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戲劇化人生
有一個最戲劇化的元素
就是"徵信社"


在事情爆發後
該君在他父母面前扮演著回頭的浪子
只有我知道
他依舊徹夜未歸
因為不想最後落得一個"不肯原諒回頭浪子"的名號
但自己又沒辦法去調查
所以下了決心去請徵信社

在網上找了一家
通過幾次mail和電話後
談好價錢
就開始準備跟蹤

只要他非上班時間, 沒有回家的時間
單獨外出
徵信社都跟著
然後晚上再跟我報告

有一次
是週末
公司有活動
為了怕他又不回家
就跟他說請他買晚餐回來
當然
前一天已經跟徵信社說他的行程
所以他一出門
徵信社就跟著

一直到活動結束
他都還沒回來
晚餐自然也都沒著落

我打電話問同事, 跟客戶
都說他活動結束後
就走了

再打給徵信社
徵信社說他又到了那個女的家

於是
晚餐變成了宵夜
他是買了晚餐回來
可是已經太晚了
我問他去那裡了
他說活動結束後跟客戶談事情
又是謊言



隔天
跟徵信社約好去看他們拍的證據
因為是沒去過的地方
不敢自己去
拖了芯雯夫妻一起去
一去到徵信社
看到裡面的人
心想
還好有拉人一起來
因為每個看起來好像都是在道上混的



被帶到一個小會議室
看到了他跟第三者在公寓樓下吻別的畫面
就在那一刻
決定了要離婚.....

後來
請徵信社結案
本來以為那個證據可以提供給我
但他們說那個要費用
而且抓姦要警察偕同才有效力
還問我需不需要律師協助辦離婚

哇靠...
調查費用已經夠貴了
這些還要再收錢

所以我就放棄了那個證據
打算
直接跟該君談
在幾天後
就讓我發現了裸照記憶卡
沒想到
不用徵信社提供的
也有他自己提供
{只能說他真是笨蛋....還是他把我當做是笨蛋.....)

他大概也無心下去
所以提出離婚時
他也沒太大的異議
本來他還說不要讓他父母知道
這怎麼可能....
真搞不清楚
他的腦袋到底怎麼運作的....

最後的結論就是
我曾經嫁給一個愛自欺欺人的人
也許
我真的是個笨蛋.....

===================

話說
要是諸君
真的要找徵信社
還是要注意
一定要有人陪著去啊....
免得還沒開始調查
自己就先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