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那個男人
如果不是因為媛媛
或是因為還在同一個公司
實在很不想跟他有任何牽扯
這種心情
應該是可以理解的吧~

昨天
是我的生日
雖然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
在下班時接到他的電話
說要去載媛媛下課
平常日子
我並不會拒絕
畢竟
他還是小孩的爸爸
為了媛媛
我會忍受個一, 二個小時
他在旁邊的時間

但是
昨天
我真的不想在生日的時候
壞了心情
還要看到他
所以
我說了謊
說我跟別人有約
叫他不要來接

其實
現在只要一看到他
或不得己得跟他說話
或聽到他打來的電話
我就是會覺得很"厭惡"
是很強烈的厭惡
連我的理性因子
也壓制不了

現在只要他有表示一些噓寒問暖
甚至發簡訊來說"生日快樂"
我都會覺得很噁心, 很不耐
有時真的很想跟他說白, 叫他省省吧
但又不想在小孩面前撕破臉

會有人覺得我這樣很不知好歹嗎?
但是
我真的真的非常不想接受一個我討厭的人
感覺起來很虛假的問候....

不知道
何時才能真真正正的擺脫掉這些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