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試探性的問媛媛
"媽咪星期三生日, 妳要買蛋糕給我嗎?"

她大小姐
竟然沒有立刻回答說好
而是想了一下說:
"蛋糕要多少錢?"

我說:
"大概要快要1000元吧"
她回答說:
"我沒有那麼多錢..."
我說:
"有啊, 妳的錢包裡的錢錢加起來, 應該就夠了.."
她又想了一下說:
"那不行, 我不能買給妳, 這樣我就沒錢了..."

死囡仔
竟然這樣對妳的老母

過沒多久
她說:
"好吧, 我還是買給妳好了..."

小鬼, 還算妳有良心
我說:
"真的嗎? 妳真好!!"
孰料
下一秒
她又搖了頭

吼~
妳是在耍老媽嗎?
我說:
"妳到底是買還是不買啊?"
就見她一下又是點頭, 一下又是搖頭

最後
終於還是說:
"好吧....妳去買..."

嗯....
這個答案
好像有陷阱....
你們說, 是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