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天氣悶熱
讓媛媛感覺起來也很煩燥

昨天又試著去搭捷運
結果
不但沒有搭到
還碰上車子故障
連媛媛都脫口說出
媽咪
我們去坐計程車吧

我也不想再耗在那裡浪費時間
還是搭了計程車回去

(還我木柵線捷運啊!!!)

晚上
躺在床上
整個人都懶懶地
媛媛說
"媽咪, 妳以後可不可以五點就來接我?"
我說:
"沒辦法啊, 媽咪六點才下班..."
媛媛:
"可是, 我想要妳五點就來..."
我說:
"不行啦, 媽咪的老闆不准啦..."
媛媛:
"叫妳的老闆讓妳五點就下班啦..."
我說:
"不行啦...公司就是規定要六點才能下班啊..."
媛媛:
"蛤~ 妳的老闆都這樣..."

唉~
女兒啊~
沒辦法囉~ 呷人頭路就是這樣囉
我們公司已經算很好了~

其實
女兒有我這個宅媽
大概也覺得很無聊吧~

還好明天要辦趴
會有小朋友來一起玩~
她應該就會高興了

有個兄弟姐妹真的會好點嗎?

不過
我現在這個狀況
就算想生
也沒辦法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