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媛媛很愛吃環亞地下街的一家豆花
每次加的料都是粉圓和芋圓

今天傍晚
帶她去地下街吃晚餐
我和她合吃了一個咖哩飯套餐
裡頭有沙拉

可樂餅
一大盤咖哩飯
和一個茶凍

她吃了一半的沙拉
一半的可樂餅
2/3的咖哩飯
和一半的茶凍

因為之前一直跟她說
要吃完正餐才可以買豆花
她很努力的吃完了

然後說
"我好撐 哦"

我說
"那就不要買豆花啦"

她說:
"妳還是買啦~ 我們帶回家吃~我不撐"

啊哈
為了吃豆花
妳的肚子竟然馬上從"好撐" 變成"不撐"

後來我還是買了
回到家
她真的還是把它給拼完了~



小鬼真是會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