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家裡有小寶貝的
都會有一種感覺
小寶貝真是集天使與魔鬼於一身

天使媛媛

晚上坐捷運回家
站在車廂門口準備靠站時
媛媛說
"車子怎麼這麼髒啊?"
我看著都是手指印的車門玻璃
回答
"因為剛剛很多人很擠,所以有人用手扶著門啊"
媛媛說:
"哎唷~真的好髒哦..."
我開玩笑的說:
"不然, 妳要幫他們擦車車嗎?"
她想了一下:
"好啊!"

(哇~這麼熱心哦!!)

接下來又說
"只要給我一塊抹布就可以了."



我想
別的乘客聽到時
可能都在忍著笑意吧!

小姐
我們到站了
請把這份心意
保留到媽咪下次叫妳幫我擦桌子的時候吧

========================

惡魔媛媛

之一

要洗澡時
我跟媛媛說
"等下要提醒媽咪做運動哦..."

媛媛:
"哦好~ 因為妳胖回來了對不對?"

小鬼!
後面那一句是多餘的!!

之二

媛媛在屎屎
傳來陣陣臭味
臭到我開始抱怨
"妳屎屎好臭, 妳都吃什麼啊?"
其實也沒有期望她會回答
結果她答道:
"珍珠奶茶啊...."
(這是晚餐時喝的飲料...)
算妳反應夠快

媛媛屎屎完
看著馬桶裡的屎說
"哎唷~好髒哦.."

我說:
"還不是妳屎的..."
她說:
"才不是....是妳..."
吼~合著妳是在報復我剛剛嫌妳臭
現在賴在我身上
我說:
"剛剛是誰坐在馬桶上的?"
她說:
"是妳...."

死囡仔
什麼時候
學會了"睜眼說瞎話啦!!


真不像四歲小孩~

=======================

之前
因為坐捷運的慘痛經驗
寫了一封信給台北市政府
跟他們建議加開從中山國中站發車的班次
今天收到回信了
雖然不知是不是我的建議奏效
還是本來他們也有打算這樣做
回覆上說
他們有開始視車站的乘客數量
開始加開自中山國中發車的班次`
於是
我今天就試著去搭
果然`
今天乘客雖然多
但已經沒有像之前那麼滿
而且有一班來的時候(應該就是從中山國中發的)
幾乎是全空的
所以今天
我大概等了三個班次(大約10分鐘)
就可以坐上車了
看樣子
我的交通路線又可以恢復往常了....
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