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靜美的邀請
得以到馬武督渡假村一遊
住的還是 Hello Kitty渡假屋
可想見的
媛媛一定是興奮莫名

週六早上
還是先去上完了Yamaha的課
然後
就去搭乘高鐵準備至新竹和靜美一家集合

從沒覺得自己這麼像個土包子
到了台北車站
混亂的指示牌
讓我不知道到底要從那裡走
才能到高鐵站
連問了二個人才終於找到

領了前一天在網上訂的票
就往月台走去
其實依媛媛的年齡和身高
是可以不要票的
可是叫我一路抱她坐下去
我可受不了
所以還是幫她買了一張孩童票



媛媛很興奮
一路上一直嘰哩呱啦的說個不停
還好很快就到了
不然我可能耳朵會受不了

新竹的高鐵站很現代化很新
到了之後
靜美一家到高鐵站接我們
其實我們是沾了靜美的女兒"喬安"的光
因為她女兒也是7月生日
這是給她的surprise
我們算是陪客

先在新竹市區吃了中飯
(吃的部份改天再介紹)
之後就前往渡假村去了

到了渡假村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個風車
但是還不錯看

因為我們住的是kitty的別墅
還有專門的管家
(結果到最後都忘了幫管家照張相)


先在接待大廳的前門
上了像是高爾夫球車改裝的kitty專車
(下方的廂型車大概是旅客較多時坐的吧)
到我們住的kitty屋去

噹噹


我們住的是"英式浪漫典雅"的kitty屋
粉紅色的
是靜美特地選的
因為她怕要是訂了綠色的
"法式鄉村樂活"Kitty屋
可能會被小女生嫌棄

其實綠色的也還不錯啦


不過畢竟小女生還是比較愛pink pink的
而且根據我觀察遊客在門外停駐拍照的狀況
粉紅色的還是比較受歡迎

在管家跟靜美解說的時候
我就跟二個小女生到處逛到處拍照


這是客廳/廚房/餐廳/和大門的屏風
真的是粉到一個不行


各式小物
馬克杯/ 托盤/ 杯墊/ 電話/ 盥洗包/ 盥洗用具/ 腳踏墊



掛畫/ 垃圾桶/ 時鐘/ 門簾/ 洗手乳罐/ 熱水瓶/ 大門屏風

全部都是kitty~
不愛kitty的人可能在這裡會瘋掉吧

管家事先有在冰箱裡先放了下午茶的餅乾和慕斯蛋糕
飲料則是現點的
由她幫我們在桌上擺置好
飲料一來
我們就可以享用了
吃完了
她也會來收拾, 洗盤子
真的有一種花錢的是大爺的感覺



點心當然也都是做成kitty狀啦~
慕斯媛媛很喜歡
餅乾聽說也不錯吃
(因為才吃完午餐沒多久, 我根本吃不大下)
沒吃完的我們就先冰起來
其他的讓管家收拾



房子總共有三間
我和媛媛住一間
靜美一家住二間
照片裡的是客房
主臥忘了照了
左下角的是浴室的鏡子

反正
整間房子
除了kitty, 還是kitty~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