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去
美食並不是我們最主要的目的
所以完全是隨興決定的
先是剛到新竹的第一餐
我們去了"七巧板饀餅粥"
是賣北平麵點的餐廳

除了麵點外
隨意叫了一些小菜


豬肝 / 冰心芋頭/ 蔥油餅/ 牛肉饀餅/ 辣椒醬

他們的辣椒醬真好吃
饀餅也不錯, 內饀很香
冰心芋頭我覺得可以再軟爛一點, 但也還不錯
豬肝最受媛媛的喜愛
蔥油餅不會太油, 有點半烘的感覺
所以吃起來有麵的香氣



涼拌小黃瓜 / 龍鬚菜 / 小米粥 / 酸辣湯/ 三鮮炒麵/ 鳳爪
這些都很不錯吃
基本上因為顧慮到小朋友可以吃
所以都不是口味太重的東西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的茶是養肝茶
很好喝呢

不過我們有一半的人戰力太弱
一個小貝比, 二個小女生
害我們這些大人吃到脹死~

這也是為什麼到了渡假村
根本吃不大下的原因

至於
在渡假村吃的晚餐
因為是合菜
所以比較沒有太特別
就沒有照了

唯一比較有趣的是在吃飯的時候
有給客人抽獎
結果媛媛抽到一包科學麵
回房間之後
我們倒是吃的很高興

再來就是第二天的早餐了
是自助式的早餐
我們到餐廳時
服務生就帶我們到kitty屋的專屬座位
(又有一種享特權的感覺)

專屬座位有什麼差別呢?
桌上有一個名版標明了是kitty屋的專屬座位
而且桌巾當然也是kitty的啦

菜色中西式都有
還算多的
飲料也算多


我喜歡他們的鹹粥
料多味美
不過他們的筍絲就不怎麼好吃了
真是可惜

我和媛媛一人一盤
相對之下
靜美和她女兒吃的好少
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哈哈

再來就是第二天的中餐囉
我們到了一家叫"風城之月"的懷舊餐廳

從門口開始就有好多可愛的古董小玩意


裡面的裝潢也很特別
感覺起來就像在古老的街道中庭吃飯一樣


他們的菜單很特別
做成像國語課本一樣
服務生的制服
上面都有古老的商標標誌
連裝餐巾紙的容器都很不一樣

上圖那個服務生拿的是隔壁桌點的生魚片
真是超大的



我們點了豬油拌飯
焢肉筍絲
客家麻糬
還有其他的菜

為什麼沒拍呢?
並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
相機"沒電了"

其實我的相機
在一進kitty屋沒多久後
就宣告沒電
(我前一晚忘了充)
後來就用靜美的相機
不過因為她們相機比較舊型
所以耗電也相當快

唉~
可惜啊
那個餐廳還有蠻多東西可以拍的呢...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哦~

二天吃下來
就是一個飽到不行


很不好意思
都讓靜美一家買單
我有試著搶過...
但是搶輸了~


下次你們來台北
可不要再跟我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