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死黨的生日
約她出來吃中飯
選了這家店



是因為離我公司算近
我還沒試過
而且剛好有折價卷



這是在闊旅館一樓的餐廳
裝潢超閃亮
而且閃到我差點找不到廁所的門
做得實在太隱密了

點了二個主食各加100元變成套餐
多了湯和飲料



今日湯: 蔬菜湯
裡面有蕃茄, 芹菜, 紅蘿蔔, 馬鈴薯等蔬菜
還不錯喝



主菜之一: 牛排沙拉
擺盤弱了點
但是牛排的熟度剛好是我和同學這二個怕生的人可以接受的熟度
醬汁是蒜味核桃醬
不錯吃



主菜之二: 墨西哥辣味雞肉堡
麵包說是手工揉製的
不錯吃
吃入口不會乾乾的
外皮有薄薄一層微酥
裡面軟軟的
雞肉也不會太老
莎莎醬弱了點
可以再酸一點
墨西哥辣椒可以再多一點我想會更好



飲料: 冰咖啡



飲料: 熱咖啡



熱咖啡用的糖
看到這種粗糙表面的方糖就很喜歡

這整個份量算是對食量正常的女生來說剛好
價位因為在飯店
自然不會太便宜
主餐大約300~600之間
加一成服務費

最後要走時
才想到
我的折價卷忘了用.....

不然那個漢堡可以五折說

算了
和朋友聊得開心最重要
而且食物也不錯吃
服務也不錯
消費者要求的也不過就是這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