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和姐姐妹妹們一起吃晚餐
到了我吃過好幾次的壐宴
我沒有點桌菜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單點菜色比較特別


小菜   烤麩
雖然不錯
私心的覺得我媽做的比較好吃



xo 醬拌四季豆
這盤幾乎都是媛大小姐一個人嗑完



蔥燒鯽魚
一肚子蛋蛋
好吃



點了一壼現打西瓜汁



乾煸四季豆
知道是誰點的吼
她真的很愛
這盤也幾乎是她一個人嗑完



和風鰻絲
我本來是想只點涼拌洋蔥絲的
但誤點了這個
也很好吃
清爽而且鰻魚很嫩無腥味



櫻花蝦炒肥腸



金沙鮮筍
旁邊黑黑的我一直以為是炸梅干菜
但服務生小弟說是茶葉
不過我還是覺得它吃起來就明明是梅干菜味啊
不管如何它還是很好吃的



壐宴豆腐煲



烤鴨


豆酥國寶魚



醬爆鴨架



蔥油餅



蟹黃炒飯



絲瓜湯包



西湖寶塔肉
它有送餅可以夾著吃
本來服務生要幫我們解體它包餅
但因為要拍照
硬生生地叫他住手等我們拍完...
哈哈哈


其實還有一道醃篤鮮
我忘了拍
湯頭很棒

總之
這天大家吃吃喝喝聊天
真開心




看小貝果這臉色還以為我們給她吃了什麼怪東西
但其實只是香蕉口味的嬰兒餅乾
她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謝謝朋友們陪我渡過今年的生日
還有滿滿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