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辦趴之前
很厚臉皮的跟安爸他們討了一頓生日餐
結果就是在這個趴
由安爸大展身手
其實很不好意思
他們一家來時
大包小包
因為我家的廚具真是少得可憐
為免安爸動手時缺少彈藥和武器
又是鍋又是料的
搬來我家
還好他們家的車很大
哈哈

當天
最辛苦的大概就是安爸了
大熱天的在廚房裡忙


我的廚房被他一個大男人一站
瞬間似乎變小了
他還準備了一顆松露
說要特別留給我那一盤加料
還帶了在松露阿姐舉辦的比賽中得到的寶刀
讓我過過癮

我試著切松露(不是妳啊~阿姐)
但不知是我手拙
還是切名貴的食材壓力太大
所以切了二刀
就退下
還是讓大廚動刀
因為總覺得我會把它切的稀巴爛

當天的菜單有
一白醬一紅醬的義大利麵 (安爸做的)
玉米湯(安爸做的)
雞肉凱撒沙拉( Jenny買的)


甜點是
愛心焦糖布丁(Tiffany做的)----only for me...hahaha

布朗尼(Tiffany做的)+冰淇淋


看到安爸煮麵的方式
我真是汗顏
因為我的料都是全丟下去喇一喇
安爸卻是一步一步來
而且香料都很齊全
肉醬麵真是超香超夠味的
白醬蘑菇麵還是一盤一盤炒的
都好好吃~

布朗尼更是香濃可口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
都吃得很高興

差點忘了
還有自強煮的咖啡
以前他是用酒精燈那種的煮咖啡
但沒想到已經升級變成高檔的咖啡機

(photo from Tiffany)
還可以打奶泡咧~

芯雯他們笑我說
我今天找來的人都是篩選過的
三對夫妻的老公都各有所長
而且都會幫忙做家事
照顧小孩

哈哈
好像是這樣
安爸又煮飯又洗碗
自強又煮咖啡也幫忙整理還負責講冷笑話
Jack則是負責準備小朋友的泳池和照顧小朋友

真高興朋友們都找到好老公
間接嘉惠我們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