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我自己是隻螃蟹外
週遭朋友也有好多隻
也都是7月生的

所以7/11的時候
就邀了幾組人來家裡
一起為7月的壽星們慶生

參加人有:
自強+芯雯(壽星)+旨恩+旨庭
安爸+Tiffany+Elsa(壽星)+ Eddie
Jack+Jenny(壽星)+Chelsey+Charles
Catalina
當然還有我(壽星)+ Dorian

因為有小孩, 所以大家也很忙亂
所以活動照片照的不是很齊
等收齊了, 再整理給大家看

之前就準備了禮物給其他壽星
那天為免活動後忘了
就趕緊在壽星們到了時先給了

Jenny的是紅色夏威風袋子
芯雯的是藍色夏威夷風袋子
Elsa的是kitty便當袋

現在來現一下我收到的生日禮物

安爸和 Tiffany送的大禮
就是到我家當大廚
那天我根本就是在當少奶奶
都不用動手
只要負責吃
這部份還沒整理好改天再來po

其他的禮物

Jenny和Jack一家送的是
很可愛的加藤真治茶壼和居禮名店的小瓢蟲杯
超適合我家現在的風格
下次大家來
再把它們拿出來用用



 另外呢~
還收到好多張卡片



Elsa
寫了小卡片
也另外有送媛媛禮物
Tiffany也送了媛媛一本童話拼圖書(照片後補)
(小鬼, 妳真是沾了老母的光, 順便收禮物)

Chelsey
畫的一個是我
一個是Dorian
頭大的那個是Dorian
Jenny問Chelsey問為什麼Dorian是大頭的那一個?
Chelsey說: " 因為 Dorian喜歡大啊"
果然是Dorian的好麻吉
真了解她

 Dorian
妳的愛心~
媽咪收到了哦~~

Jack & Jenny
  是不是幼稚園老師都這麼會畫圖啊?
又可愛又漂亮

至於芯雯跟自強
當然要藉助自強的強項
來我家當一下水電工
幫我補一下廚房水糟的速利孔囉~
要記得來補啊!!

8百年沒過生日了
雖然這次只是藉著慶生的名義
讓大家聚一聚
也讓小朋友有機會能玩在一起
但是收到這麼多窩心的禮物
真是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