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春天的尾巴
和姐妹們約到黑米吃午餐


看似隨意又有其風味的店面


牆上是我心之所向的旅遊地點

表面看起來現代
內在卻古典的燈
我喜歡這種典雅的浮雕裝飾


窗邊的擺飾
看起來像棉花
還蠻特別的



好久不見
有驚人般成長速度的菲菲
之前還覺得像小不點的她
轉眼間竟和媛媛差不多高了


清爽的油醋醬沙拉


我愛的炒蘑菇
超愛它炒出來的香氣
裡面還加了核桃

今天
我專攻平常和媛媛出門不大會點來吃的東西


海鮮披薩
外皮酥脆Q軟
裡面的海鮮也很豐沛


這是另一名也在快速成長中的小小姐
小貝果

繼續吃


白酒蛤蜊麵
帶點辣味
看起來沒有湯湯水水
但是還是吃得到吸滿湯汁的麵和蛤蜊



雖然怕吃得嘴黑黑
但還是總是忍不住點來吃的墨魚汁燉飯
米Q彈可口
上面的小卷也很好吃
目前是我心中墨魚汁燉飯的第一名


薯條不錯吃
牛排也OK
不過本來是點給菲菲吃的
沒想到它的五分熟不夠"生"
菲菲沒興趣
倒是我喜歡的熟度


工作人員服務的態度都很好
也很願意接納客人的建議
雖然價格不低
但是個讓人舒適用餐的環璄

有機會還是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