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接了媛媛下課後
二人到五十嵐買了飲料
邊走邊喝

一路上媛媛還有說有笑
(她最近的話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走到捷運站時
我的已經喝完了
媛媛驚訝的說
"妳怎麼喝得這麼快?"
我回說
"因為我沒有慢吞吞啊"
她又問說
"那我怎麼那麼慢?"
我開玩笑地說
"因為妳是慢羊羊啊~"
然後就開始大笑

這一說...
不得了了
她小姐開始哼聲連連
最後開始哭了起來

一路哭到等車月台
經常看到我們的站員關切的過來問怎麼回事
好不容易上了車
她還在抽泣
我眼角餘光看到一個阿度仔坐立難安的想讓座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沒有坐

她就一路抽泣到到站
才恢復了平靜
唉~
沒想到這個玩笑還真開不得啊~






註: 慢羊羊是MOMO台喜羊羊與灰太郎裡一個老頭子羊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