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粉紅kitty屋讓小鬼玩瘋了
一進屋裡
要她們拍照
竟然很配合的一路YA到底



這二個男生
看起來就一付很無奈的樣子
二個小女生
則是一直笑容滿點


入住kitty屋有送一個小kitty布偶
再加上我送給喬安的kitty袋
真是可愛



大廳的中庭
有一個大kitty
前方還有二個kitty屋的模型

其實二樓有一個小孩玩的球池
當天去的時候
因為有很多小男生
在那裡丟球丟來丟去
就看二個小女生
默默地走到溜滑梯
默默地溜下來
之後
我們也默默地離開

那些小男生真是太可怕了
我真佩服有生小男孩的媽媽



要去玩
當然先得吃飽飽
看著小朋友站在kitty屋的門前
好可愛哦

第一天晚上
下了大雨
本以為沒辦法去游池玩水了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又放晴了
真是好運

吃完早餐
換了泳衣
二個小女生都穿粉紅色的
跟kitty屋融為一體




游池有滑水道
和溜滑梯
對二個不會游泳的小鬼來說
滑水道是不可能的
因為喬安比較大
所以靜美帶她去坐了溜滑梯
不過因為溜下來後
還是會有點吃到水
所以也就沒有第二次啦

剛把二個小鬼放到水裡
鬼叫的跟什麼似的
明明只有60公分的水深
離淹到她們的頭還遠得很
所以還是幫他們租了游圈

但即使用了泳圈
一開始還是哇哇叫
大約半個鐘頭後
二個人習慣了
到最後反而不想起來了
(之後回程的時候, 媛媛還跟我說下次還要去玩水)




游泳池附近
還有這個
我忘了叫什麼
就是有一圈軌道
要用腳踏前進的小車

本想說沒什麼
沒想到踏了一圈
還挺累的
尤其是轉彎的地方
我真的太缺乏運動了...



離開前
當然要在kitty屋前來個大合照
右邊二張是小朋友拍的哦
現在的小鬼真是愈來愈不得了了

最後
奉送各位
精彩裸照
哈哈


不過當然要遮一下
免得被人檢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